close

趁著鬼門開....阿不是XD,是難得的工作排程空檔,好好讓自己放風一下~^^~

01.
這間"義式屋古拉爵",據老妹與同事說,其實已開業很久,經營模式跟著時代潮流有些許不同

 

02.
一進門就讓人有種溫馨舒適的氛圍~在百貨公司這寸土寸金的地方,應該算是蠻重視顧客感受的,而不是一昧地用空間換取翻桌率

 

 

 

03.

坐下來後~當然就是這次ㄟ重頭戲"點餐嚕"(廢話~阿不然是睡覺嗎XD)
特別提ㄟ原因是,古拉爵的目錄都有附上該菜色參考的圖片,雖可能與實際菜色還是有些許差距
但比以往只能靠文字讓想像力貧弱的我去瞎猜來得可靠些,也讓我更想嘗試更多樣的餐點

 

 

 

04.
這次選擇的是雙人饗宴套餐(項目後面有數字的部分為可選的數目,2為各選一種,1為一起選擇享用),共799Nt
共 10 品( 雞尾酒②+開胃料理①+經典料理①+湯②+義大利麵或比薩或飯②+ 甜點②)

 

 

05.
湯品:蛤肉巧達湯(個人覺得很中規中矩的一道湯品,對不是很喜歡濃湯系的應該可以省略掉...)

 

06.
開胃料理:沙嗲豬肉手卷(清爽的開胃菜)


 

07.
經典料理:沙嗲活菌豬串燒(點完後老妹提醒才發現,怎麼連點兩道沙嗲系的@@,看來偶素想肉想瘋了XD)


這道強烈建議要沾醬跟檸檬才不至於過於乾澀(或許有人喜歡這樣ㄟ口感@@),但沾醬容器設計的不太方便,所幸乾脆到出來用,省事多了

 

08.
第一次來義式餐廳令我驚豔的反而是主菜的部分0.0+
我點的是:烏賊墨燉飯,上面很多小白片是帕瑪森起士
(本來是想選西班牙海鮮烤飯的,但那天想選濕一點的,本來不抱太大的期望,第一口感覺味道還有些不適應,但越吃越喜歡
 味道濃烈卻不會膩,滿滿海鮮味加上微辣的口感,讓人停不了口,第一次吃到味道這麼足卻不反感的義式料理,粉棒)


09.
老妹點的:海鮮番茄湯扁麵(味道也十分入味好吃)

 

10.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聖代(賣像不錯,但對不嗜吃甜點的偶而言還OK)

 

11.
老妹點的:藍紋起士蛋糕+蜂蜜凍(對不喜歡吃起士蛋糕的偶而言無法評論@@,老妹是說還OK)



12.
飲料:可選雞尾酒或水果飲品,我選的是蘋果奇異果汁,有冰沙的口感,原諒偶只顧著喝,等喝快完時才想到要拍XD
        這邊飲品個人覺得不輸外面單點的,很推

13.
因主餐實在是太好吃了,加上電影場次還要再等一下,索性就再加點披薩滿足口腹之慾XD
雙味披薩:瑪格麗特+夏威夷(點完後才發現,有滿千送披薩券ㄟ優惠活動,真素宿命的安排呀>Q<)
還不錯吃,剛烤出來的,就在旁邊為您現切服務^^b




感謝老妹帶我得知這麼美味ㄟ義式料理餐廳,顛覆我以往對義式料理都是SOSO的刻板印象
現在滿腦子都是在肖想下次吃ㄟ時候該點甚麼料理捏,金害>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拉爵 義式料理
    全站熱搜

    ponys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