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2-44.jpg

這次特地下來台南找同學聚會,一方面是剛經歷了0206台南大地震,也震醒了部分的沉睡已久的情誼,加上秉潔拔於過年前喜獲麟兒
更是要把握難得的機緣好好聚一下。

DSC00940-31.jpg

01.這家店是身為熱情的地主秉潔拔在網路上搜尋出來的,也是第一次來享用,看著這門口活潑的字體,令人有種親切的感受

 

DSC00942-32.jpg

02.由於主要是要跟老同學話家常,所以秉潔拔找了間輕鬆的慢活簡餐風格的餐館,整個擺設也蠻隨興帶些熱帶感受的風格。

 

DSC00943-33.jpg

03.一來就看見主廚在採取開放式廚房的料理台變幻著美食的魔術,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抽油煙機的功能有限還是怎麼了,
    感覺有一陣子其實油煙味還蠻重的,看著歐美影集內的輕鬆愜意,實際操作時,看來採開放式廚房所要面對的挑戰還蠻大的。

 

DSC00944-34.jpg

04.這次點選主菜+加價變成套餐,上面是最先上的湯品,口味偏重。

 

DSC00945-35.jpg

05.上面這道是2位同學點的地中海式香草烤魚,魚種會依據當下盛產的魚種作主要食材,據同學說還不錯吃。

 

DSC00947-36.jpg

DSC00956-40.jpg

06.好奇心重的我,點了上面這道袋烤香草章魚哥,賣相十分討喜,口惜可能自己對香草的味道比較挑剔,所以到沒想像中驚艷。

 

 

DSC00950-38.jpg

07.這間餐館另一個賣點,就是上面照片中的美女,這位應該是老闆娘,活潑爽朗直接的個性,
     讓等候餐點的我們並無太多不適(因為都現點現做,會需要等待一下),也很熱心地介紹餐點特色,讓饕客與美食巧妙滴做了連結。

 

DSC00954-39.jpg

08.上面這道是巴斯克風味燉雞,沒特別聽同學說味道如何,應該是很中規中矩的一道菜,或許是我只顧著LDS,忘了滿足好奇心XD。

 

DSC00959-42.jpg

09.上面這道是同學點的特選牛小排,說真的在外面餐廳用餐,我自己很少選牛排,因為.....踩過太多次地雷了XD,
     不過這間的真的是我少數吃過覺得不錯的,因為同學覺得好吃有分享一些給我們共享,4~5分熟,軟嫩夠味。

 

 

DSC00958-41.jpg

10.上面適所搭配的飯+烤番茄,中規中矩+1。

 

 

DSC00960-43.jpg

11.上面這是飯後甜點,在左右2側會塗上雙醬,讓一道點心有三種吃法,口味上豐富了不少,
     套餐另外還有一杯飲料,我自己點的是奶茶,但就在聊得正口渴時就不自覺得喝掉了。

 

 

DSC00964-45.jpg

雖然這次用餐主要是同學小聚,但活潑的老闆娘串起了整個餐點與空間互動的關鍵,讓人對隱身在都市巷弄間的食堂,留下不小的印象。

arrow
arrow

    ponys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