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8-1.jpg

這次托小睿恆之福,趁著228連假,再一次藉地主秉潔拔橫掃台南美食

DSC00780-1.jpg

01.聽秉潔拔介紹:這家燒烤的特色以鹽烤為主,盡量以鹽吊出食材本身的味道,降低因醬料帶來的身體負擔,年紀大了我們是該顧慮一下了....XD
     上面這道烤雞翅外酥香內軟,有點像是稍微炸過之後再拿去將外表多餘的油去乾後而成。

 

DSC00782-2.jpg

02.上面這道是松阪豬,是這次唯一有上醬的,應該是吧XD,很薄但有脆口的口感,很特別。

 

DSC00785-4.jpg

03.上面這道是甜不辣,說實在的,可能是吃習慣刷醬的,忽然改成鹽烤,有些不習慣,不過這邊還有個特點,如有點關東煮,
    關東煮的湯可以一直續,不分價格,湯頭味道還不賴,柴魚味道很明顯。

 

DSC00788-5.jpg

04.烤杏鮑菇,要趁熱吃,冷掉後,菇類味道會十分明顯,少了燒烤香氣。

 

DSC00791-6.jpg

05.上面這道,肉類本身食材味道還蠻濃厚的,很適合細細品嘗。

 

DSC00793-7.jpg

06.上面這道是打卡送的小菜,涼拌洋蔥絲,清爽夠味,配著烤肉吃還不賴。

 

DSC00796-8.jpg

07.上面這道是烤雞腿肉串的樣子(只顧著聊天菜單內容都忘了@@),表現中規中矩。

 

DSC00801-9.jpg

08.上面這道是傳說中的燒烤一夜干,看美食節目介紹很久了,忍不住請秉潔拔點來試試,吃完感覺或許是自己太過期待了,也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美食 TAINAN
    全站熱搜

    ponys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