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建議觀賞解析度:480P

 

以前要製作相片音樂相本,經常是透過拍拍燒等友立的專門研發軟體,

雖然好用,但是很多功能用不上,而且轉檔等等花費時間不少,

對摳摳有限的我開始尋找其他替代方案~

之前Picasa推出時就對它強大的免費附加功能所吸引,

今天就使用電影製作功能,試做出這影片相本~效果及轉檔時間令人滿意^^

 

背景音樂

當初黃國倫為阿B所寫的歌曲,如今也成為黃老師對寇乃馨小姐的求婚曲,

由阿B獨特的嗓音及高音婉轉柔和,令人覺得十分溫柔堅定^^

曲名:癡心愛你

歌手:鍾鎮濤

詞曲:黃國倫

 

歌詞

痴心愛你 是我一生無法超越的宿命
是我生命中最頑固的決定 我已放棄我最虛偽的面具
痴心愛你 我願付出一切交換你真心
我願守候在你身旁不管風雨 無論世界改變 滄海已桑田
寧願為你輸掉這世界 勝過獨自擁有這一切
沒有你 生命像草一般枯萎
一生錯過無法再回頭 空留遺恨已白頭
我不想 再任意磋跎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笑看生命潮起又潮落
剎那擁有 已是永遠 有你我一生夫復何求
甜蜜感動在心頭 就讓我 痴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s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