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曲折淒美的面紙殺手代表作,最近感覺很少有主題曲跟電影這麼相得益彰的作品,

如同聽到國境之南就會想到海角七號,聽到"My Heart Will Go On"就會想到鐵達尼號,

而這個特別製作MTV,讓歌曲跟電影故事更緊密結合了起來。

相關資料:

◎簡  介 

  「這個人,一定要將她安放在誰的身邊……」

  從小被父母遺棄的電台製作人凱伊(權相宇飾)和因一場交通事故而痛失雙親的作詞人洛琳(李寶英飾),

兩人似家人、朋友和戀人一樣填補了彼此生活裡的空席,人生雖有缺憾但也是清淡而快樂的。

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病令凱伊只剩下200多天生命。如果離開人世的話,洛琳就真的只是一個人了,

在有限的時間裡,他想在她的身邊尋找能照顧洛琳一生一世的男人


  朱煥(李范洙飾)出現了。

  牙醫、擁有智慧而明事理,天生的溫柔脾氣令在凱伊眼裡看來,他是比任何人都有能力給洛琳幸福一生的男人。

而更神奇巧合的是,在一個初雪的天氣裡,首次見到洛琳的朱煥便對其一見鍾情,不可自拔。

凱伊決定選擇朱煥為計劃的理想對象。


  「如果讓你預先知道我的良苦用心的話……結果,你與他的愛情不是也順利萌芽了嗎?」


凱伊故意製造了洛琳與朱煥碰面的機會,後者間的感情也在他掌控的分寸中慢慢加深,儘管,凱伊的心不可避免的難過著。

凱伊親自為洛琳挑選了結婚的禮服,並在教堂牽著其一步一步走到朱煥身邊。

  就算愛成為悲傷的事,雖然很悲傷但因為有幸福的事情,他們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拉開了。

 

7分鐘特別MTV,權相佑親自參與剪輯

  主題曲MTV於2008年12月27日晚公開,觀眾可以通過主演權相宇、李寶英、李范秀三人的官方主頁觀看。

與以往通過電視音樂頻道或網絡音樂網站等首先公開的方式不同,也吸引了觀眾的關注。

權相宇的影迷會網站上,MV的點擊數達到了17萬人次。此次MV中的片段並非從電影中截取,而是特別拍攝的。

金范秀所唱的電影同名主題曲《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製作了約7 分鐘的MV。

由鬼才MV導演之稱的車恩澤執導,MV中也呈現出了唯美的畫面和動人的愛情故事。

而權相宇為了修正MV拍攝中不盡如人意的場面,特別在臨晨2 點和MV導演車恩澤一起到剪輯室熬夜工作,

重新編輯了權相宇和李寶英的離別場面以及李范秀和李寶英的結婚場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s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